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亲民大空间高配置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08 07:30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国人买车有个特点,就是要大,究其原因是有面子、坐着舒服,目前所有面向中国发售的车型也正朝着这一趋势靠拢。但是一款车仅仅拥有稳重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乘用空间并不够,在保证前提条件的情况下,车主们还希望能够拥有丰富的配置,不管使用是否频繁,有总胜于无,而且最好价位还能亲民。本期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四款亲民大空间高配置车型,让你过一把花小钱办大事的瘾。

  推荐车型:别克 威朗

  排量:1.5L、1.5T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官方指导价:13.59-19.99万元

  今年上海车展上汽通用推出别克威朗,这款车的定位介于英朗与君威之间,有点入门中级高端紧凑级车的意思。外观方面,威朗采用别克家族式设计,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别样的味道,这味道同样介于英朗与君威之间,前者像是初入社会的有志青年,后者更接近事业小有所成的中年人,然而威朗这款车更像是事业处于上升期的“80后”。前大灯配置很高,提供有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并配有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则是全系标配。尾部鸭嘴式的扰流板是该车设计的一大亮点,视觉感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车身尺寸方面,威朗的车身长度为4718mm,车身宽度为1802mm,车身高度为1471mm,而轴距则为2700mm。虽然该车定位于紧凑级车型,但从尺寸数据来看,将其纳入中级车也毫不为过。较长的车身使尾部有了溜背的造型。

  内饰方面,虽然威朗采用别克一贯的环抱式设计,但在家族式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实用的心”。内饰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手感不错,结合处运用了缝线处理,使车内质感提升不少。中央液晶屏类似磨砂材质,对抗炫光和反光有一定帮助。高配车型在前后排分别设置了四个USB接口,这点是多数同级别车型所不具备的,方便前后排乘客使用的同时又能搭载多个外接设备。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既美观又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