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亲民大空间高配置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08 07:30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凌渡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我们非常熟悉的EA211与EA888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搭档的是全新的DQ380 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重量级选手结合,使其0~100km/h加速达到7.54秒。这个成绩足以满足你都市的驾驶欲望,而且在这种黄金动力组合的辅助下油耗也得到了完美的掌控,如果不是经常暴利驾驶,油耗较普通中型车要低许多。换挡平顺性自然不用多说,保证乘用者的舒适性。

  作为一款运动型家轿,如果仅供体验速度使用,这销量恐怕好不到哪去,但如果兼顾到家用,其受众人群还是相当广泛的。前排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后排则受到车顶设计的影响,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不过腿部空间表现还算不错,在紧凑型车中属于中上水平。高配车型主副驾座椅都带有电动调节功能,这是价位区间内较为罕见的。

  储物空间表现良好,虽然储物空间较少,但每一个储物格吞吐能力不小,基本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位于方向盘左侧的储物格造型独特,虽然在同一位置处设置了灯光调节按钮,但并没有因此影响储物能力,中央扶手箱前部的水杯槽设计了防尘帘,实用性很高。

  安全方面,胎压监测系统能及时发现漏气轮胎并通过仪表盘报警,提醒驾驶员关注,避免危险事故发生。该车选装了与新速腾上一样的MKE疲劳监测功能,时刻检测驾驶员状态。BSD盲点监测功能在车速大于15km/h以上时,系统可及时发现侧后方障碍车辆,并在驾驶员打转向灯准备并线时发出警示,提醒其关注侧后方危险隐患。

  小结:

  动力、空间、油耗基本在紧凑型车中处于领先地位,而运动的造型也让这款车收到不小的关注度。丰富的安全保障更是迎合了消费者的购车心里,作为家用车的凌渡,激情时酣畅淋漓;家用时温暖如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