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 亲民大空间高配置车型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08 07:30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 名图

  排量:1.8L、2.0L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12.98-18.98万元

  一直以来韩系车都以高出同级别很多的性价比占据着很大一片市场。而名图这款车在上市之初更是惊艳了所有人。最新的“风暴前沿”的设计理念运用到名图身上,使得该车从前脸看上去更加的沉稳、大气。该车同样配置了氙气大灯以及大灯清洗功能。设计师巧妙的将 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合二为一,通过下杠处的装饰条点缀,既塑造了冲击感的造型又让前部整体感更强。

  在车身尺寸方面,名图的车身长度为4710mm,车身宽度为1820mm,车身高度为1470mm,轴距则为2770mm。虽然从尺寸数据来看名图属于标准的入门中级车,但硬朗的腰线与较低的车身使得该车颇具时尚感,丝毫不显老气。

  内饰方面,名图布局简洁,摒弃了那些天马行空的设计,一切以家用为主。中控台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以及仿木质装饰板,很大程度上提升车内的豪华感。中控显示屏设计以操作方便为主,触屏灵敏度很高,并不会出现反应迟滞的现象。空调面板样式颇具科技感,操作简单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