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中国品牌SUV 给你全新驾驶感受

来源:汽车汇 时间:2015-09-01 10:32编辑:李响

  荣威W5

  售价:17.18-29.88万元

  外观方面,2013款荣威W5对外观与内饰设计细节进行调整,采用熏黑式前雾灯设计,内饰中控台由原先的桃木更改为钢琴漆面。行李箱处还可选装遮物帘,以提升实用性。

  配置方面,2013款荣威W5全系增配USB接口,而1.8T豪域版、3.2L锐域版、3.2L尊域版升级为18英寸轮毂。除部分车款增配之外,2013款W5的1.8T驰域版、胜域版还取消了老款的8扬声器和6碟CD,减配为6扬声器和单碟CD。

  动力方面,2013款荣威W5动力沿用现款的动力配置,搭载1.8T以及3.2L两台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由上海汽车研发的SH78五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和5速两款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