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中国品牌SUV 给你全新驾驶感受

来源:汽车汇 时间:2015-09-01 10:32编辑:李响

  哈弗H5

  售价:9.48-16.38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H5的前脸进行了调整,大尺寸的U型进气格栅非常的显眼。格栅、底部防护版和雾灯的设计都更加符合哈弗家族风格。同时能够看到在进气格栅顶端采用了红色的哈弗品牌LOGO,此前的老款H5并没有与现款一样全部采用新品牌LOGO,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沿用了长城车标。

  内饰方面,变化比较有限,仍旧延续了简单时尚的风格,黑内饰版采用了大量的红色边缝线和银色装饰条。配置方面,2015款车型配备了双模式智能天窗、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主副驾驶座椅电动6向调节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哈弗H5依旧搭载2.0L和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