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中国品牌SUV 给你全新驾驶感受

来源:汽车汇 时间:2015-09-01 10:32编辑:李响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SUV车型越来越受欢迎。而中国品牌的SUV车型最吸引人们的莫过于几大原因:低廉的价格、丰富的车内配置以及驾驶感和实用感。对消费者十几万能够买来一辆配置或者是空间都相对不错的SUV,中国品牌SUV全都能满足。下面的四款自主型SUV,会给您带来全新的驾驶感受。

  北汽绅宝X65

  售价:9.88-14.98万元

  外观方面,绅宝X65的前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灯运用了菱形钻石切割的设计思路,大灯上半段可以说是全部镀铬片装饰。车身部分没有太多凌厉的线条,更偏向实用化,注重空间感受。绅宝X65尾部造型十分简洁,尾灯轮廓同样棱角分明,造型更加扁平。新车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尾排的设计。

  内饰方面,绅宝X65内饰布局较为传统,各个功能键的设计都非常规整,偏向德系化的思路。中控台中间配备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功能区的按键也十分繁多,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40N·m。这样的动力配置在紧凑级城市SUV中属于主流等级。这款被官方称为源自萨博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会有怎样的动力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