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上市 售7.98-11.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29 10:03编辑:李响

  8月28日,广汽本田全新锋范(CITY)在深圳上市。本次上市的全新锋范(CITY)共七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5L MT进取版7.98万元、1.5L MT舒适版8.28万元、1.5L CVT舒适版8.98万元、1.5L MT豪华版9.88万元、1.5L CVT豪华版10.58万元、1.5L MT旗舰版 10.98万元、1.5L CVT旗舰版11.98万元,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

  本次发布会以“MAKE THE MODE ”为主题,采用“MODE Piazza”都心时尚广场的布展设计概念,联合时尚界顶级设计师、布陈师、装置艺术家跨界打造,通过极简、摩登、高级的MODE 先锐视觉表达元素,新颖时尚的展示互动内容,构建出一个精致优雅、充满格调的城市公共空间,加上现场处处惊喜的时尚名人邂逅,堪称“史上最高型值”的新车发布会。

  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表示,全新锋范(CITY)是MODE风尚的最佳代表,凭借型格流线外观、全感数字座舱以及极致运动驾控,将为大家带来中级车的全新时尚观感和极致驾乘体验。此次全新锋范(CITY)荣耀上市,必将续写其在中级车市场上的传奇。

  60万之上,全新锋范(CITY)跃引MODE锋潮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首款明星车型,锋范(CITY)一直备受瞩目。它是Honda旗下最年轻、最畅销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至今在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已拥有超过290万用户。近几年来,国内中级车市场一直保持较快的增长,已成为占据整体车市40%的市场份额的重要细分市场。正是看到中级车市场的巨大需求,广汽本田于2008年底正式导入中级车锋范(CITY)。上市6年来凭借精准的定位,锋范(CITY)一举跻身中级车畅销车型行列,至今销量已突破60万辆,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一颗闪耀明星。在2013年底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锋范(CITY)勇夺“中型车”第一名,彰显出卓越的产品实力。

  锋范(CITY)始终引领时代潮流。全新锋范(CITY)的推出,正是基于对目标消费者需求变化的精准把握。伴随着时代的发展,代表年轻新兴价值观的85后群体开始成为购车主力。他们重视自我形象的塑造,追求更具个性的时尚、更具品味的生活,敢于尝试和探索潮流先锐元素。而当前中级车市略显沉闷的产品设计和平庸的驾驶体验,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对时尚和品味的追求。广汽本田瞄准这样一群“锋格探味者”,采用Honda最新科技打造出引领时尚潮流的全新锋范(CITY)。

  当全球时尚界备受瞩目的“MODE”风格与汽车设计完美相遇,全新锋范(CITY)应运而生。What’s the MODE?在时尚界,MODE是一种创新的时尚风格,在当今时尚界备受瞩目,并被不断创造和演绎。它有别于“繁复、浮华”的审美取向,摒弃“多余、沉闷”的设计,努力追求“简练、摩登”的表达方式,倡导“优雅、先锐”。MODE风格契合了当下年轻潮人“摒弃浮华表象、不屑跟随主流、追求唯我风尚”的时尚态度。全新锋范(CITY)以“The MODE sedan”型格运动中级车”为定位,力求打造中级车市场型格、摩登、优雅的“MODE”风潮。无论是型格流线设计、全感数字座舱,还是极致运动驾控,全新锋范(CITY)所呈现的是MODE风尚及其所带来的非凡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