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系还香吗?新本田皓影混动/插混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1 09:1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就在昨晚,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混动(e:HEV)和插混(e:PHEV)车型正式上市,前者共推五款,售价区间为19.99-26.39万元,后者共推三款,售价区间为22.59-25.99万元。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新车上市的权益,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购车至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及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此外,e:PHEV车型用户购车即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服务;e:HEV车型购车用户还可享受2年0息的超值金融政策以及500O元保险补贴。

  外观内饰基本看齐燃油车,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换装了全新的多边形封闭式进气格栅,从现在的“大嘴”变成了“多边形嘴”,同时取消现有镀铬条,两侧大灯组造型变得更为犀利,增强了时尚和运动感,与燃油版不同的是,混动版采用了蓝底的Logo,同时在尾标处有不一样的标识,借以凸显身份。

  作为一款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皓影与姊妹车CR-V一样加长了轴距,其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为2701mm,预计内部乘坐舒适度将有所提升。

  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尾灯造型做了一定的调整,使用了与全新CR-V相似的样式,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有点沃尔沃经典的维京战斧尾灯的感觉。

  内饰同样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向新一代CR-V看齐,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并集成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只不过样式还是没有跟上时代,当然,这也符合日系车,尤其是两田的一贯风格。

  配置还算丰富,毕竟都是20万价位的车了,将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内含OTA、车家互联等。还将集成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等,此外,全车搭载5个毫米波雷达+1个摄像头,全方位监测行车环境,拥有LCCM变道后卫系统、FCTW穿行先知等驾驶辅助功能,其中e:PHEV车型还搭载了智能泊车辅助。

  动力系统方面,油混和插混均搭载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及插混系统(两挡),其中2.0L阿特金森直喷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183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35牛·米,综合功率达到152kW,极速可达193km/h。

  e:HEV油电混动车型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5.49L/100km;而e:PHEV插混车型的NEDC综合工况油耗为1.0L/100km,亏电油耗为4.8L/100km,配备的是17.7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91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60km,仅支持慢充,2.5小时内科充满。

  该车上市后,免不了要与国产新能源SUV展开竞争,比如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驱逐舰07,又比如吉利星越L雷神混动等,那么如果你手握20万买车,还会选择皓影混动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