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昊铂GT新车型上市 售23.99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1 11:0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日消息,就在刚刚,广汽昊铂GT新增了2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均为25.99万元。此外,原710后驱超充版售价下调2万元,为23.99万元。

  该车定位为纯电动轿跑车,基于纯电专属平台AEP3.0以及全新的星灵架构打造,支持800V高压快充,15分钟超充450公里。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都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车头配备一体式仿生破风格栅。

  高配车型还在两侧翼子板和车顶搭载了3颗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以便支持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

  此外,该车还采用同级别罕见的旋翼门设计,开门宽度达573毫米,配备雷达感知系统和360度环境感知,遇到障碍还可及时调整开门角度。

  动力方面,动力部分,此次昊铂GT新增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为430牛·米的电机。

  其中,710后驱超充Pro版和710后驱超充版匹配容量为80千瓦时的电池组,710后驱超充七翼版匹配容量为70千瓦时的电池组,三款配置车型综合工况纯电续航均为71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午,特斯拉也正式公开了全新一代的特斯拉Model 3,起售价为25.99万元,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