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众泰芝麻E30电动车申报图 或9月份上市

来源:pcauto时间:2015-08-10 09:02作者:李洋编辑:李响

  国内媒体近日曝光了众泰芝麻E30的申报图,新车此前已经在2015车展正式亮相故过,预计将在9月份左右正式上市。

  众泰芝麻E30将“众泰家族风前脸”与“smart fortwo车身”和谐融合,双环小贵族从此不再孤独。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798mm/1563mm/1572mm,轴距为1765mm。

  如果你曾经看过Tesla Model S内饰,对众泰这台微型电动车就不会陌生。大尺寸触摸屏的成本其实并不贵,但逼格就高到一发不可收拾。

  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在150km以上,极速超过80km/h。除此之外,众泰还将推出E200A、E200B两款小型家用纯电动车型,两个命名分别对应双门版与四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