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性也分维度?这车谁买了都说实用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5-11 10:45作者:董世昂编辑:王立银

  鉴于家里小区、短途出行代步停车难的问题,最近我一直在考虑买一辆小车用来占车位,对它的期望也比较简单:1、一辆小巧好停的小车 2、要是电动车的话,续航别太低,别让我充一宿电只能开个几十公里 3、性价比高 4、看着顺眼,最好是个汽车大厂造的车。

  三周前,4月18日,2018款众泰大迈芝麻eZ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款配置,低配连5万元都不到,4.98万元,高配5.38万元。亮点是这款小车综合官方续航达到了210公里,配色偏向于年轻有活力,高配还有一块10.1英寸的触控大屏,唯一需要克服的就是其仅支持慢充模式(8小时),能接受充电硬性条件的话,这小车性价比好像还不错。

  初见有眼缘

  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讲眼缘的,比如这个定位的车。它一定要在外观上和各大小住宅区内那种三轮、转向为把式的老年代步车严格区分,确实,这是一道不得不迈的槛,这点它做到了。

  完美解决代步需求,充电是核心问题

  总结:这是一台匹配消费者需求极其精准的车,在续航、性价比、同级别高档感等方面表现的均衡而又和谐。如果你家里有一台大车,恰好需要这么一辆代步、便利的小车,芝麻eZ是个非常实用的选择;如果没有,但你又正在考虑购车,它起码可以作为一个个性足够鲜明的可选方案。

  至于我?我现在更纠结的是怎么讨好隔壁某园区门卫大哥,让我可以免去昂贵的车场停车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