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实惠大空间合资SUV推荐 抄底好时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5-29 11:40编辑:王立银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官方指导价:21.98-31.18万元

  抄底原因:终端优惠2-3万元

  去年10月,北京现代推出增配版全新胜达,新车包含搭载2.4L和2.0T这两个排量的共计6款车型,不过售价均比老款上涨了2000元,为26.18-31.18万元。除此6款车型外,原车型依然保持各项参数配置不变进行销售。

  增配版全新胜达与老款车型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完全一致,主要是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全系车型除2.0T自动四驱时尚型的扬声器数量均由现款的6个升级为了10个,不过该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电动助力系统取代了原款的机械液压阻力系统。

  在其它配置方面,国产全新胜达标配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大灯、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内的安全及舒适性配置。而中配及中高配车型将配置前排侧气囊、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及驾驶席座椅通风功能。顶配车型则配备包括自动泊车、车道偏离警示、副驾驶席座椅通风等豪华配置。

  全新胜达还配有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柔性转向系统,提供三种不同的助力模式。我们还能够找到今年首度推出的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通过位于后视镜上的三个按键即可实现道路救援、信息查询、智能语音导航识别等功能,可远程对车辆以及乘客提供帮助。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包括搭载涡轮增压加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kW/6300rpm,峰值扭矩达到240Nm/425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6000rpm,峰值扭矩350Nm/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