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实惠大空间合资SUV推荐 抄底好时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5-29 11:40编辑:王立银

  也许您嫌小型SUV不够纯粹,也许你觉得途观、翼虎等热销车型的空间又满足不了要求,而满足要求的汉兰达、锐界等车型价格又太贵,是不是没的可选了?当然不是,如今SUV产品的丰富度与几年前相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一些稍微冷门点的车型其实可能更符合您的要求,它们有着足够的空间,较高的终端优惠幅度,仅需20多万,它们就能成为您的座驾。

  推荐车型:上海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官方指导价:17.99-20.99万元

  抄底原因:官方调价最高降5.39万元

  在售科帕奇是上海通用雪佛兰于去年6月推出的2014款车型,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21.98-26.38万元,共有搭载2.4L发动机的4款车型,其中包括两款5座版和7座版车型。不过上海通用不久前对全系车型官方调价,科帕奇降价3.99-5.39万元不等,顶配车型20.99万元即可入手。相比老款车型,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对动力总成、舒适性和安全配置等方进行了小幅升级,这也无疑提升了该车的竞争力。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造型,不过配备了全新的18寸锋尚轮毂,内饰设计上加入了原木风格的装饰条,同时还配备了都市蓝色氛围光,部分真皮的材质还进行了打孔的设计。其中中高配车型还装配了全自动双区控制恒温空调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另外,后排还新增了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动力方面,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依旧搭载2.4L ECO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拥有最大123kW的动力输出,以及230Nm的最大扭矩。另外,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的提升。

  销售数据显示,老款科帕奇的7人座车型占比超过80%,在紧凑型7座SUV细分市场内一枝独秀,是细分市场名副其实的“7座王”。而吸引力十足的终端价格更使其成为“20万内唯一7座城市SUV”,具有空间性价比的绝对优势。2014款车型的全新升级,在浓郁美式SUV力量风格的基础上,注入更多都市用车元素,这将进一步提升这款城市SUV的整体竞争力。

  推荐车型: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官方指导价:21.98-31.18万元

  抄底原因:终端优惠2-3万元

  去年10月,北京现代推出增配版全新胜达,新车包含搭载2.4L和2.0T这两个排量的共计6款车型,不过售价均比老款上涨了2000元,为26.18-31.18万元。除此6款车型外,原车型依然保持各项参数配置不变进行销售。

  增配版全新胜达与老款车型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完全一致,主要是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全系车型除2.0T自动四驱时尚型的扬声器数量均由现款的6个升级为了10个,不过该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电动助力系统取代了原款的机械液压阻力系统。

  在其它配置方面,国产全新胜达标配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大灯、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内的安全及舒适性配置。而中配及中高配车型将配置前排侧气囊、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及驾驶席座椅通风功能。顶配车型则配备包括自动泊车、车道偏离警示、副驾驶席座椅通风等豪华配置。

  全新胜达还配有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柔性转向系统,提供三种不同的助力模式。我们还能够找到今年首度推出的Blue Link车载信息系统,通过位于后视镜上的三个按键即可实现道路救援、信息查询、智能语音导航识别等功能,可远程对车辆以及乘客提供帮助。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包括搭载涡轮增压加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kW/6300rpm,峰值扭矩达到240Nm/425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6000rpm,峰值扭矩350Nm/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一汽马自达CX-7

  官方指导价:19.98-27.38万元

  抄底原因:终端优惠3万元上下

  外观方面,国产CX-7造型基本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这也是一汽马自达的首款国产SUV车型,但其前脸造型并未使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中型SUV。

  内饰方面,国产CX-7也基本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全黑的内饰设计显得非常沉稳、规整。另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按钮也都设计得很时尚。

  配置方面,国产CX-7除了最低配以外的车型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功能、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雨量感应式雨刷。但是时下流行的诸如USB接口、中控大屏幕等则是全系欠奉。

  动力方面,国产马自达CX-7将搭载2.3T发动机或者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形式方面,2.5L车型全部为前驱模式,而2.3T车型则匹配适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官方指导价:20.88-31.58万元

  抄底原因:终端优惠1-2万元

  定位于硬派SUV的帕杰罗·劲畅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很多时尚元素,有的只是一些实用的配置。镀铬格栅和银色底护板算是整车最为时尚的外部设计,带有透镜的头灯、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在越野途中是不可或缺的配置。非承载式车体结构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预示着帕杰罗·劲畅是个野地高手。

  内饰设计风格与进口一样,目前所知共有银色和真皮两种内饰面板,座椅面料也有织物和真皮两种。看起来其配置水平明显降低,显然国产车型的售价会远低于进口车型。进口劲畅全系标配DVD和导航系统,而国产的部分车型则将为CD音响,中控上部空间改变为储物格,可用于拓展DVD和导航。国产劲畅提供5种车身颜色选可供选择。

  身材魁梧的帕杰罗·劲畅在车内空间方面是可以令人放心的,除了第三排座椅外,均有着较为富余的空间。车厢内大大小小的储物格也各有用处。

  动力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可沿用进口版车型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为281Nm,此外还引入一款2.4L发动机,搭载三菱4G64发动机,额定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将进一步降低新帕杰罗·劲畅的拥有门槛。其中3.0L顶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其余车型为两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