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实惠大空间合资SUV推荐 抄底好时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5-29 11:40编辑:王立银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官方指导价:20.88-31.58万元

  抄底原因:终端优惠1-2万元

  定位于硬派SUV的帕杰罗·劲畅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很多时尚元素,有的只是一些实用的配置。镀铬格栅和银色底护板算是整车最为时尚的外部设计,带有透镜的头灯、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在越野途中是不可或缺的配置。非承载式车体结构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预示着帕杰罗·劲畅是个野地高手。

  内饰设计风格与进口一样,目前所知共有银色和真皮两种内饰面板,座椅面料也有织物和真皮两种。看起来其配置水平明显降低,显然国产车型的售价会远低于进口车型。进口劲畅全系标配DVD和导航系统,而国产的部分车型则将为CD音响,中控上部空间改变为储物格,可用于拓展DVD和导航。国产劲畅提供5种车身颜色选可供选择。

  身材魁梧的帕杰罗·劲畅在车内空间方面是可以令人放心的,除了第三排座椅外,均有着较为富余的空间。车厢内大大小小的储物格也各有用处。

  动力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可沿用进口版车型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为281Nm,此外还引入一款2.4L发动机,搭载三菱4G64发动机,额定功率101kW/525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将进一步降低新帕杰罗·劲畅的拥有门槛。其中3.0L顶配车型配有四驱系统,其余车型为两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