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诺新一代拉古那最新谍照 7月6日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5-12 08:44作者:许振宇编辑:李响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拉古那最新谍照,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7月6日正式发布,新车在车身尺寸上将进行加大,但未来不是取代现款拉古那车型,而是替代纬度车型。

  从谍照上看,全新一代拉古那还盖着严密的伪装,但仍然能看到车身明显加长,据悉新车确实将在车身尺寸上进行增大,来提升车内空间。另外,依稀能看到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内部也疑似配备了C型LED灯组。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可能搭载1.6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目前在售的拉古那车型确实外形有一些落后了,而且空间上有一些不足,全新一代拉古那目前获得消息来看将很好的弥补这些不足,不过关于未来新车上市后将取代纬度车型,老款拉古那仍保留,目前还不能猜到厂家是出于什么考虑,有何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