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具科技感 东风本田思铂睿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15 10:09作者:权祺祥编辑:刘迎

  内饰对比:新款思铂睿科技感十足

  新款思铂睿的内饰就像外观一样进化的非常彻底,中控台层次分明,明显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区域人性化十足,车内用料毫不吝啬,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与皮质搭配。而反观老款的内饰,中控布局按键较多,显得有些凌乱。新款思铂睿全系标配了DA智能屏互联系统,操作起来十分便利。顶配Si车型内饰风格独特,仿碳纤维材质的加入,让车内氛围更加活跃动感。

  两代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都有着相当不错的手感,按钮阻尼及功能都非常接近,并且都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不同的是,新款思铂睿的方向盘整体造型得益于银色装饰板要显得更为立体。

  两车的仪表盘皆采用了双表盘设计,但老款思铂睿明显更为单调,集成在时速表中的屏幕只能显示较为简单的数据信息。新款思铂睿仪表中央屏幕较大且显示效果细腻,水温表和油量表均集合在其中。

  座椅方面,新老两款车均全系配备了皮质座椅,并且老款车型全系标配电动座椅和座椅加热功能,反观新款思铂睿,在这方面对低配车型照顾的并不是很到位。但是在Si版本上,新款思铂睿则带有前后座椅加热,并且支持前排座椅通风,多少找回点颜面。

  除此以外,新款思铂睿在配置上的升级,也大大提高了市场竞争力,新增配置如下:

  新款思铂睿全系标配了DA智能屏互联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i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科技上提升明显。而2.4L版本还带有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震撼的发动机声浪。Si车型更是搭载了诸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