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具科技感 东风本田思铂睿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15 10:09作者:权祺祥编辑:刘迎

  2009年东风本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主打运动的SPIRIOR思铂睿,其名字源自SPIRIT与HONOUR的创意合成,意译:精神之荣耀。在涡轮泛滥的时代,老款思铂睿的市场表现并不算好,即便身装荣甲,但还是有些生不逢时的意思。而今,新思铂睿重装上阵,标新立异,试图打破之前低迷之势。那么问题来了,新老思铂睿到底有何差别?

  外观对比:从简约保守到动感前卫的完美转型

  从外观上看,新款思铂睿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车身上几乎完全没有老款车型的影子,对于“家族式”不感冒的设计还是很特立独行的。

  在大灯造型上,新款思铂睿全系标配了LED大灯,显示效果非常赞!相比于老款的氙气大灯,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照射能力上均明显的提升了一个档次。而Si版本更是使用了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

  车身侧面,新款思铂睿腰线饱满流畅,运动气息浓郁,像极了浑身肌肉紧绷的短跑运动员。虽然新老两款车都是采用短尾设计理念,但是新款明显能够感受到C柱与尾箱过渡自然,轿跑气息更加浓郁。

  两车尾部同样简洁干练,上翘的鸭尾对于提升运动感来说很有帮助,这就像是美女都有双大眼睛,没有的话精神就不在了。双排气只在新款的2.4L车型上装备,而Si版本则为运动型不规则双排气管,对于提升视觉效果很有帮助!车牌上方稍加点缀的镀铬装饰条灵巧活泼,符合大部分国人审美观点。为了增加运动气息,新思铂睿的尾灯做了熏黑处理,需要说明的是,LED尾灯只在2.4L车型上才有配备。

  轮毂方面,新老思铂睿异曲同工,最低配为16寸轮毂,中配为17寸,而最高配则都是18寸运动型轮毂,不同的是新款Si车型选用了红黑白三种配色的7辐式轮毂,在样式上要优于老款的黑白搭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