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提高知名度 4款10万起的国产SUV导购盘点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11-28 11:33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江铃驭胜

  指导价:12.88-18.68万元

  整车外形方面,江铃驭胜的整车设计非常阳刚,不论是线条处理还是车身离地间隙等等,都能看出这是一款比较纯粹的SUV车型,前格栅的多辐条设计配合江铃全新的LOGO造型,给人的感觉很饱满,再加上外形有点类似英菲尼迪的大灯设计,确实在整车外形设计方面可以看出江铃对于驭胜这款产品的重视程度是非常高的。驭胜的车尾造型也比较务实,高位刹车灯、尾灯组的外形设计都比较宽大,也显得比较有气势,与前脸的造型比较呼应。

  驭胜内饰由设计过马自达6的设计师操刀,融合了福特蒙迪欧、奔驰、奥迪、本田C-RV等国际畅销车型的先进设计理念,上深下浅的颜色布局体现出高端SUV特有的低调奢华。西门子VDO的仪表盘、李尔的电动调节座椅的应用,使驭胜在空间内饰整体工艺上达到了同级车的领先水平,从而保证内饰设计的精致实用。2750mm轴距明显笑傲同级车型。后排780升到1950升不等的容积率让驭胜轻松的凌驾于众多SUV车型之上。

  在安全性方面,江铃·驭胜开创了全芯都市SUV新纪元。驭胜在关键部位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板,45%的比例打造出真正的“金刚不坏之身”。二纵八横的底盘设计以及加强型车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刚度。除此之外,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和可溃转向柱等等,使得整车被动安全性能大为提高。

  驭胜采用了源自福特的2.4升低速高扭、大马力、低油耗、低噪音的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并采用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百公里油耗8.0L,这个油耗在SUV里面算是绝对的省油标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