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提高知名度 4款10万起的国产SUV导购盘点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11-28 11:33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威麟X5

  指导价:10.98-14.18万元

  外观方面,整车的设计风格非常硬朗,高耸的车头以及每个部件的大尺寸设计都让X5显得相当霸气,前格栅处粗犷的镀铬装饰也更加凶悍,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样式很威猛,近光灯采用透镜式设计,大灯外侧配有LED行车灯。车身侧面的设计要比从前脸看感觉好得多,外凸的轮拱配上硬朗的设计线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车身离地间隙也算不错的,即使是满载仍有185mm的离地间隙。

  内饰方面,X5的内饰并没有那种粗犷的感觉,较为细腻的制作工艺和不错的组装工艺,让它看起来没有任何廉价的感觉。威麟X5的前后门开启角度都不算大,但不怎么影响乘客上下车。车门用料十分扎实,手肘部分采用真皮包裹,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舒适性。

  威麟X5两款配置车型均为电控分时四驱,操作方式采用直观的按钮式。挡位有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两驱用于日常铺装路面行驶;由于挂入四驱挡后前后轴硬性连接,所以高速四驱只能用于附着力较低的越野路况;而低速四驱则会将扭矩放大2.48倍来帮助车辆翻越陡坡。

  安全方面,全金属封闭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前后门侧防撞杆提供了很好的车身结构保护,另外还配备有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ABS+EBD、方向盘锁止机构、倒车雷达辅助系统、儿童安全锁、智能防盗系统、发动机启动锁等等,为行车的安全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动力方面,威麟X5推出1.9T柴油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9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三款车型。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5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125千瓦,虽然升功率尚不如奇瑞自己的1.6S机械增压发动机,但是这台机器的最大扭矩235Nm在1900rpm即可达到,而相比之下采用同样缸体的484F自然吸气发动机要到4300-4500rpm时才能获得最大扭矩182Nm,低速大扭矩是越野车动力系统的典型特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