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奇瑞SUV新车谍照曝光 或为智界S9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2-04 08:58作者:why编辑:王厅

  12月1日消息,汽车领域资深博主鱼雷2954发布了一组谍照,揭示了一款神秘的奇瑞新车。从外观来看,该车是一款跨界溜背型“运动型”SUV,其流畅的车身轮廓以及搭载的激光雷达在外观设计上彰显独特之处。

  据该博主深度分析,这款新车属于智界EHY项目车型,被多个消息来源称为“智界S9”。从细节观察来看,新车的大灯和尾灯采用了与智界S7相似的设计风格,尾灯轮廓与智界S7完全一致,暗示可能存在“完全通用”的设计元素。

  在内饰方面,该车呈现出与智界S7高度相似的座舱设计,包括橄榄形方向盘和副驾前方的储物箱等特征。整个中控台则延续了多层次的“办公台”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车厢高度的提升,新车的扶手台和副仪表台进行了加厚处理,为驾乘者提供更为舒适的空间感。

  关于新车的上市时间,该博主指出,有关方面的传闻表明可能在明年二季度正式亮相市场。鉴于智界S7已经完成了多项测试,新车的测试进度较为迅速,因此有望在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度投放市场。

  同时,博主还分享了一张随车信息的照片,显示车型名称为“EHY-HW 电机-后驱长航版”。据其介绍,HW电机即指华为电机,而外界传闻称华为可能会将其命名为Drive One电机。这一信息揭示了该车可能搭载华为先进的电动驱动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引人注目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