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活力十足的代步车 10万级运动型两厢车荐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4-11-20 09:58编辑:李响

  如今的年轻人一般买车都比较喜欢运动型的,外观时尚、小巧的经济型的车。那么,有没有既经济,有运动时尚的两厢车呢?其实还真有经济的运动型车,而且是非常时尚的两厢版的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四款车型,可以作为参考。

  上汽MG3

  售价:6.97-9.77万元

  外观方面,2014款上汽MG3外观最大的变化,集中在保险杠和雾灯等部位。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新款的车头上部V型窄幅黑色格栅中间的MG标志面积扩大,立体感加强;两侧的雾灯位置则更改为弧面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还新增了运动扰流饰板,更凸显新款MG3车型更硬朗的运动气息。此外,2014款MG3增加了亮橙色,并提供了6种不同风格的“英伦Fun”个性涂装系列。

  内饰方面,2014款MG3配备了黑色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并采用红色缝线镶边。另外,白色装饰板改为了银色饰板,提升了质感。2014款MG3配备了前风挡玻璃除雾按钮、TPMS胎压监测系统、USB/AUX接口、Lazy Locking车窗自动关闭系统、随车智能手机支架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主要对转向系统和悬架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延续了延续了现款的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2马力,最大扭矩118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匹配的依旧是5MT或者A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