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低/空间大 四款12万左右中型SUV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4-11-07 10:36编辑:李响

  驭胜

  厂家指导价:11.58-18.88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 S350 2.0T 两驱手动汽油豪华版5座

  指导价/优惠幅度:12.88万元/0.3万元

  近几年国内市场上推出的自主品牌SUV已经让消费者开始眼花缭乱。无论从品牌影响力还是消费者认知度上来看,江铃旗下的驭胜都不是一款大热车型。但默默无闻并不代表其碌碌无为,其实它还是有很多亮点的。

  相比第一代车型,新驭胜在前脸的设计上更趋于运动和时尚个性。前脸下方显得尤为宽厚,大面积的横条式雾灯连接着粗壮的单条镀铬装饰,外加黑底前保险杠,增添了威猛的感觉。来自欧洲著 名设计师马克德尚将新驭胜的大灯勾画得更加细腻和立体,复杂灯组内加入了透镜和LED元素,向侧面延伸的造型锐利中透着洒脱。简约的中网与大灯连 成一体,视觉上把车身拉宽。

  驭胜长宽高“三围”数据为4775/1895/1862mm,轴距为2750mm,相比老款车身加长了3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25mm,这个数据在同级车型当中可算是相当庞大了。

  内饰方面,竖立式的中央控制区域布局流畅自然,中间的空调出风口也采用竖立式的设计,细小部件用料实在,操作起来比较顺手。音响和空调控制按钮明显比老款增加了不少,大面积的多媒体液晶屏配上下方密布的按键,轿车式的科技和精致感瞬间呈现。

  新驭胜车型配置丰富,标配车内防眩目后视镜、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驾驶座六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座四向手动调节、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和带有六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带有GPS导航、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搭载2.4L和2.0T汽油和两款2.4T柴油发动机,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1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50Nm。2.4T柴油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kW和103kW,峰值扭矩则分别为310Nm和375Nm。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驭胜仍然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采用成本较高、操控性能较好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横向推力杆式结构,在整体驾驶性能上有所帮助。

  编辑点评:相比同级别车型,驭胜在外观、内饰方面相当惊艳惊艳。而在驾驶和越野性能方面,江铃与福特的合作让驭胜在核心部件的品质方面独具优势,强大的越野能力是当下自主品牌和动辄20几万的合资SUV难以比拟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