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低/空间大 四款12万左右中型SUV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4-11-07 10:36编辑:李响

  没错,SUV是当下购车者的热门的选择,价格低的有小型SUV,往往外形年轻时尚、内饰精致动感,但不足在于空间太小,并不太适合五口之家使用,更重要的储物载货能力相当羸弱。当然,往上还有紧凑型SUV,是最为主流的选择,外形更加稳重大气,内饰用料也更加厚道,同时配置丰富、空间也够一般使用。不过,由于部分消费者对尺寸和空间有更高需求,这时候高一级的中型SUV显然是最合适的选择了。这期,我们推荐四款12万元左右的中型SUV,它们分别是比亚迪S7、豪情SUV、吉奥GX6、驭胜,这几款车可以说是最便宜的大尺寸SUV。

  比亚迪S7上市不久,拥有最强的2.0T发动机,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全系均为七座版,还拥有超级丰富的配置,可以说是比亚迪祭出又一重要利器。豪情SUV同样属于最新上市,外观要中庸不少,但这款车轴距最长,而且同样为七座版设计。有得一聊的是吉奥GX6,外形与揽胜极光很相像,为这款车赢得了较高关注度,实际整体表现比较一般。最后一款是驭胜,一款看上去力量感十足的SUV,全系车型选择也是异常丰富,只是品牌知名度有待提高。

  比亚迪S7

  厂家指导价:11.99-13.99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 2.0TID 豪华型

  指导价/优惠幅度:11.99万元/暂无

  作为最近关注度颇高的自主七座中型SUV,比亚迪S7还是有非常多亮点的。诸如全系三排七座设计、搭载2.0T发动机等,但售价仅11.99-13.99万元,可见其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同级别能够与之竞争的则只有豪情SUV了。

  虽然是基于比亚迪S6平台研发的车型,但S7整体设计要时尚很多。独特的镀铬前进气格栅是比亚迪SUV的家族特征,两侧带透镜的多功能大灯组具有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大灯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光带给了大灯以灵性。由于与S6出自同一平台,其车身线条也难以逃脱S6的影子,但内部和配置则是S7与S6的最大不同。

  比亚迪S7 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方面也达到了2730mm。行李箱容积在全部座椅打开/放倒第三排座椅/后两排座椅同时放倒时分别为365/1084/2398L。由于采用了七座设计,第三排的空间的实用性显得十分重要,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我们175cm体验者坐入,头部空间有一拳,腿部有三指的剩余,整体表现出色。

  新车采用了更高级的内饰设计,包括大尺寸的液晶屏,霸气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的设计与现款比亚迪速锐较为相似,中控台似乎采用了皮质包裹,很有档次。

  比亚迪S7安全配置标配有双气囊、胎压监测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最低配车型外,增加了8安全气囊。其余配置上,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最低配车型外增加了电动天窗、主副驾驶电动调节、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顶配车型独有电动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后视镜记忆等,整体提升不明显。

  搭载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51KW的最大功率及320Nm的峰值扭矩,官方声称其动力可媲美传统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6L。与这款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S7保持了比亚迪车型一贯超高性价比的特点,拥有同级别非常有竞争力的大空间七座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对消费者有十足的吸引力。唯一不足的是,外形是在比亚迪S6基础上重新设计而来,缺乏新鲜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