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低/空间大 四款12万左右中型SUV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4-11-07 10:36编辑:李响

  豪情SUV

  厂家指导价:12.29-15.29万元

  推荐车型:2014款 2.4L 自动两驱豪华型

  指导价/优惠幅度:13.29万元/暂无

  吉利汽车用了5年的时间将帝豪EX8变为了吉利豪情SUV,经过多年的等待这款车终于来到我们的面前。作为回归一个品牌后的首款重磅SUV,豪情SUV的上市将在自主SUV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拥有同级别最大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卖点。而售价为12.29-15.29万元,相比比亚迪S7要稍高。

  外观设计与之前亮相的吉利GX9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曲线造型柔和,发动机舱盖上的进气中网较小,使车看起来较为温婉。然而尺寸宽大的保险杠、造型新颖的前大灯再配合经过一圈镀铬装饰镶嵌的“大嘴式”底部格栅又让整车增加了几分霸气。而侧身的线条则是充满曲线,外扩的翼子板曲线让车侧看起来较为流线,减低了七人座SUV很容易带给人的笨重感受。而近乎垂直的车尾设计除了确保车内空间的充裕之外,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有朝气。

  吉利豪情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4/1884/1762mm,轴距达到2804mm。可以放平的第二、三排座椅椅背使得豪情SUV的储物空间具有很强的灵活性,用来干一些搬运重物的粗活也是可以实现的。另外,175cm体验者坐入第三排,头部空间有一拳,腿部空间也有将近一拳。

  内饰方面,吉利明显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配有当下流行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旋钮显得科技感十足,整体做工相当考究,可以称得上是目前吉利车型里的典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