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低/空间大 四款12万左右中型SUV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4-11-07 10:36编辑:李响

  吉奥GX6

  厂家指导价:10.98-14.68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 2.4L 两驱旗舰版

  指导价/优惠幅度:11.98万元/暂无

  早几日,广汽吉奥GX6正式上市,新车分四驱和两驱,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4.68万元。新车与路虎揽胜极光很相像,只是细节部分有所改进,动力方面,目前新车搭载2.4L汽油发动机。

  吉奥GX6外观方面和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高大的车身尺寸让GX6看起来格外大气稳重,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大灯造型犀利,眼神凶悍。喜欢硬派外观的消费者一定会喜欢GX6的外形设计。先不说这台车与激光有几分相似,单从视觉感观上看就足够吸引眼球,相信这也是广汽吉奥这样做的原因。

  GX6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800mm,轴距为2745mm,SUV车型特有的高坐姿保证了前排乘客无论是在头部空间还是横向空间都令人满意,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表现也非常充裕。后备箱的在空间上还是比较不错的,第二排座椅折叠后可以进一步拓展空间的利用率,不过第二排座椅折叠后并不能与后备厢形成一个完全平整的空间。

  内饰方面,广汽GX6也参照了部分极光的设计风格,红黑双色内饰和运动化座椅的运用,使广汽GX6看上去格外年轻运动而有活力,中控台镶嵌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在做工方面,我们能看出自主品牌近些年来的进步,各个部分的接缝都比较均匀,按键的处理也比以前强出不少,加之与极光类似的造型和丰富的配置,GX6的内室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配置上GX6提供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八英寸触摸液晶屏幕、全景倒车影像、自动恒温空调、导航和蓝牙免提系统等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了GX6车型的舒适性和实用性。

  此次上市的吉奥GX6采用的是三菱4G69 2.4L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96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均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四驱系统还带有扭矩放大功能。

  编辑点评:由于自主品牌在轿车销量上的下滑,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希望借助国内火爆的SUV市场提振销量和市场信心,相比竞争对手来说,GX6拥有了成熟可靠的动力,并且在空间表现以及四驱性能上有一定的优势,不过想要获得市场的认可还需要有更加丰富产品选择,满足消费者对自动挡车型的需求。

  配置方面,豪情SUV安全配置标配四气囊、胎压监测系统、ABS+EBD,其它配置有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真皮座椅、自动空调,中配以上车型则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大尺寸液晶屏、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4L C-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4000-45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豪情SUV的确让我们感到眼睛为之一亮,特别是在空间的表现,以及内饰质感的提升,让人感到满意。对比此级别最热门车型,性价比堪称一流,吉利企图以更实惠的价格,更良好的空间表现,来分食这块大饼。当然,不可避免的就是直接竞争对手比亚迪S7,在配置和动力上强豪情SUV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