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款增压引擎/9种配置车型 MG GT配置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0-13 13:16编辑:权祺祥

  MG品牌第四代GT车型MG GT于10月1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预售,其配置表也新鲜出炉。据北京某经销商透露,该车款1.4L涡轮增压车型已经到店,在未来几天内还会有更多的车型到店,同时售价将会在本月底公布,售价发布前不接受任何预定。

  信息点:1.配备1.4T/1.5T引擎 2.于本月底公布售价 3.暂不接受预定

  MG GT秉承了UK DESIGN造车理念,沿袭了家族疾速犀利的造型特点,整车更具灵动特质特质,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12/1804/1488mm,轴距为2650mm。

  配置方面,MG GT搭载inkaNet 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实现三网覆盖自由互联、高识别语音自由说、3D全息自由行导航等功能,满足驾驶者更全面的智能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