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备三款动力 MG Cyberster将于9月26日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9 09:38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名爵汽车官方了解到,MG Cybersterr将于9月26日开启预售。新车设计灵感源自MG传奇车型MGB,动力上提供高、低功率的单电机动力和双电机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MG Cyberster是一款纯正的双门跑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合低矮的车身,看上去十分激进。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外扩式的轮眉强化整体的运动属性,同时剪刀门设计,将跑车的价值感进一步强化。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以及箭头状LED灯组的设计,点亮后十分醒目,配合车尾扩散器提升整体视觉动感。

  内饰方面,MG Cyberster车内采用环抱式设计座舱,搭配平底运动方向盘、三联屏配合中央车控屏,将动感与科技融为一体,车机将使用斑马智能座舱系统。在座椅方面,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Y形运动座椅可以保证侧向支撑力,带来不错的包裹感。

  动力方面,MG Cyberster将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其中后驱版车型搭载高、低功率两款电机,低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31kW,高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四驱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