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特殊车漆配色 迈凯轮GT特别版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1 09:10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迈凯轮GT特别版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共有4种车漆配色,每种颜色有2台,总共生产8台。

  从外观上看,新车和标准版迈凯伦GT的外形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什么改动。无论是前脸还是车尾,都采用了迈凯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头灯灯腔内的LED灯带为“倒勾”样式,尾部LED灯带则为笔直的线条,看起来整体感较强,简约时尚并且极具辨识度。侧面线条流畅优雅,侧后部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同时,其采用了迈凯伦家族常用的蝴蝶门,非常酷炫。

  此次特别版车型的主要特点在于车漆颜色,部分车漆创作灵感来自于迈凯伦的历史经典车型。XP Green车漆曾出现在迈凯伦F1原型车上。Sarigan Quartz配色则曾出现在迈凯伦Speedtail XP2上。Cyber Yellow是一种新的配色,基于现有的火山黄调制而出。此外,新车还将搭配MSO黑色套装,包括外后视镜壳、排气装饰等,均为亮黑色。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样式和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不同点在于座椅靠背和座垫的纹路采用菱形缝线设计,头枕还有MSO标识,凸显出它的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和标准版迈凯伦GT一样采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6kW,最大扭矩630N·m,零百加速仅为3.2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