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城市最流行的代步SUV导购 绝对值得买

来源:亚讯车网时间:2014-09-03 13:44作者:谢晓佳编辑:王立银

  本田CR-V

  指导价:20.78-22.98万元

  新款CR-V是该款车系的第四代车型,虽然它全新的尾部设计饱受争议,但从市场表现上看,并不影响国内消费者的选购。除了尾部明显的变化外,其他方面也加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尤其熏黑大灯和中网的过渡十分自然,围绕车身的黑色保险杠和侧裙也为整车增加了不少野性。

本田CR-V

  内饰方面,本田CR-V保持了本田品牌一贯的精细作风,且设计师通过简化功能按键布局、增加曲线设计等手法,使车内氛围显得更加时尚、简洁。相比老款车型来看,本田CR-V的内饰变化非常明显,但细节之处依然保留了传统的设计理念。

本田CR-V

  在车身尺寸方面,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0/1685mm,轴距为2620mm,属同级车正常水平。同时,本田CR-V拥有1053L的后备厢储物空间,且后排座椅靠背可按比例放倒,能够将后备厢容积扩展到2008L。

本田CR-V

  本田CR-V提供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222Nm,且均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其还配备了双泵式适时四驱系统,但前后扭矩分配最大比例为仅为7: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