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启辰R30动力参数曝光 7月上市/或售5万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04-23 17:34作者:小宝编辑:潘杰

  在近日开幕的2014年度北京车展上,启辰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型车并定名R30。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份其动力参数表,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预计将在7月份上市,预计售价5万元左右。

  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潜心小型车基于日产玛驰车型打造而来。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775*1665*1530mm,车身轴距则达到了2450。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R12DE系列 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4/5000 kW/rpm,峰值扭矩104/4000 N.m/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旗下合资自主品牌“启辰”近几年在国内持续热销,在不足3年的时间,其年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的大关,成为国内增长最为迅速的品牌之一。此次推出5万元级的平民化车型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