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入门级 小型版总裁2015年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0-07-16 14:55编辑:贺春禄

  近日,美国汽车网站《Motor Trend》报道,玛莎拉蒂计划将在2015年发布一款入门级轿车。

即将投产的玛莎拉蒂入门级车型 

  虽然目前细节还很有限,但车厂正计划开发的新车有高端和低端两种型号,其中低端型号售价约为5.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7.3万元),而高性能版本售价约为6.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6.7万元)。

即将投产的玛莎拉蒂入门级车型 

  这两种车型都将基于缩短后的下一代Quattroporte(总裁)平台并将搭载V8引擎。其中的低端版本将与奔驰E级,宝马5系,捷豹XF和奥迪A6竞争,而高端版本则与E63 AMG,M5,XF-R和S6争夺市场。

即将投产的玛莎拉蒂入门级车型 

  在这款车型发布之前,玛莎拉蒂将在2013年发布下一代Quattroporte。该车价格将低于现行版,其中入门级车型起价在8.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4万元),比现行版低了近4500欧元。

现款玛莎拉蒂总裁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新款入门级车型分别以低端和高端两种版本分别应对德系中级车中的标准版和高性能版本无疑将增加这个意大利运动车品牌的市场销量和吸引力,也会将更多对德系车产生审美疲劳的消费者拉到玛莎拉蒂的身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