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入门级车型疑似曝光:两门两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2 08:5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日前,特斯拉首席设计Franz在采访中展示了一张他和特斯拉新车空间示意模型的合影照片。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新车”的造型十分前卫,采用两门两座的设计,其造型与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有些相似,车头与车顶融为一体,线条十分流畅。

  虽然该车将会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从图中可以看出,在纯电平台的加持下,其内部空间看上去却十分充足,后备箱内放下三个行李箱绝对没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从图中漏出的效果图来看,新车的后轮很有可能会采用隐藏式的设计,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宇宙飞船。

  从此前公布的入门车型的消息来看,特斯拉新款小型电动汽车将配备53kWh磷酸铁锂(LFP)电池,目标销量4200万辆。

  据马斯克此前介绍,特斯拉正研发自主电池技术,使2.5万美元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成为可能,特斯拉希望以目前Model 3或Model Y一半的成本制造“下一代”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