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氪总裁:极氪007天幕被渲染太透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5 09:0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今日发文表示,在造车上,北欧和中国存在着不少文化差异。

  他花钱好不容易把极氪007的车顶做了黑化镀膜防晒处理,但宣传照片发布后,他问瑞典同事:“明明是黑顶,为什么要把车顶渲染得这么透?”对方表示:我喜欢阳光照在身上的感觉。

  那一瞬间,朱凌博士也意识到极缺阳光的北欧同志,是无法感同身受中国人民的防晒需求的。

  事实上,朱凌博士所言非虚,瑞典大部分地区属温带针叶林气候,一年中最热的7月份,平均温度也在16、7℃左右,且全年光照时间不多,因此,北欧人没有夏季防晒、隔热的需求。

  但我们国内,夏季气温动辄飙升到35℃以上,且晴天大太阳更多,全景大天幕的车型,加装遮阳帘几乎是必备需求。

  因此,北欧人也难以感同身受中国人的车顶防晒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