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总裁:重磅产品和车型将于下月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1 08:5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在蔚来最新一期的NIO Radio节目上,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在今年的NIO Day上,蔚来将会发布重磅的产品和车型。

  据悉,秦力洪在NIO Radio上表示:蔚来汽车今年共计发布了5款新车,在今年剩下的一个月里,我们将在今年的NIO Day上发布新的重磅产品和车型。

  据此前的报道来看,即将发布的重磅产品及车型很有可能就是之前提到的全新子品牌—“阿尔卑斯”。

  该品牌将主打20-30万元的市场,目前,旗下首款车型已在研发当中,预计将在2024年正式推出。

  除了阿尔卑斯,蔚来还计划推出其他两个子品牌,分别是更便宜的“萤火虫”和一个更高端的品牌。

  除了新品预告之外,秦力洪还对蔚来当前的营销情况做了分析,他表示:蔚来在产品和技术传播方面做得不够,需要改进传播策略和技术,向其他公司学习。

  此外,公司还将继续利用好新媒体资源,与各大网红开展合作,一更加接地气的方法对品牌进行宣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