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26.69万起 岚图追光PHEV将12月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9 08:4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岚图追光PHEV将于12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6.69万元起,预定可享2000元抵扣5000元,以及价值3.3万权益。相比纯电版车型,岚图追光PHEV将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升级,动力部分将搭载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岚图追光PHEV在延续纯电版车型整体轮廓的基础上,对细节设计进行了升级,扁平造型的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元素,搭配狭长的下格栅,呈现出低趴宽体的视觉效果。

  侧面比例修长,溜背式的造型极具运动感。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花瓣式轮圈,与整体设计风格相搭配。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在尾厢盖上方还增加了独立的灯组,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岚图追光PHEV与纯电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家族标志性的三联屏设计,并配备了9英寸多功能触控屏,兼顾科技感与实用性。车内采用大面积超纤绒和生态麂皮材质包覆,彰显高档定位。

  动力方面,岚图追光PHEV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5T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60kW,系统综合功率390kW,综合扭矩810N·m。电池容量为43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62k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