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定义运动与豪华 试驾2023款宝马X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动力:高性能插混系统加持

  动力方面,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23款宝马XM 基本型,搭载由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480kW,系统综合扭矩80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s。配备容量为25.7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140km/h,W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8km。

  在我看来,强悍的性能释放就是维系“运动性”三个字的绝对核心,动力不足,谈何运动?当然,宝马XM完全不用考虑这些事儿,因为它的动力配置实在堪称恐怖。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高速巡航,源源不断且细密线性的动力输出,相信我,只要亲身感受过就一定忘不掉。日常驾驶,油门踏板根本用不上后半段,随便轻踩一脚就很有可能超过限速。油门及刹车踏板的脚感一致性很强,操作感受很出色。刹车踏板初段的虚位设置比较合理,拥堵路况不会觉得难受。强力制动时,车辆的姿态控制也很不错,能给驾驶员带来很强的信心。

  对于这样一款性能怪兽,给予它再多的赞美之词我想也都不过分。这并非是空洞的过分吹嘘,因为它毕竟是宝马的旗舰SUV,而且本次试驾的这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也来到了恐怖的230万元。放眼整个市场,能够像宝马XM这样集齐豪华、旗舰、运动、SUV、插电混动等诸多元素的车型,几乎没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