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定义运动与豪华 试驾2023款宝马X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空间:舒适“大五座”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坐好后,头部及横向空间都相当出色,完全符合预期。进入后排坐好后,头部与顶棚的距离超过一拳,腿部空间也有三拳以上的余量。后排座椅的剪裁设计很有特点,坐好后身体会略微嵌入座椅内,包裹感和舒适性都很出色。此外,座椅两侧与车门的过渡同样配有软质材料,细节设计十分到位。

  储物方面,宝马XM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无论储物空间数量还是容积,都很出色。车门拉手采用封底设计,能够放下手机等物品。前排门板储物槽进行了空间划分处理,可以放置不少物品。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槽,内部配有无线充电板以及两个杯架,智能温控系统还可以对饮料进行保温或是保冷,颇为实用。

  后排门板储物槽设计颇为惊艳,车门拉手与底部储物槽贯穿连接融为一体。座椅置物背袋美观大于实用,只能放置一些文件或是不怕挤压的小件物品。后排中央扶手上仅配有两个带限位器的杯架,除此之外并无其它储物空间。

  作为一款大型SUV,宝马XM的后备厢内部空间表现基本符合预期。谈不上特别出色,但是满足日常使用并无压力。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527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最大能够拓展至182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