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重新定义运动与豪华 试驾2023款宝马X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内饰:回归本质的豪华氛围

  内饰部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豪华感与科技感完美融合。虽然结构布局方面的亮点不多,但是用料表现确实没话讲。中控台大面积采用官方称之为Vintage的原生复古真皮材质,除了独特的纹理之外,还略微有些复古做旧的感觉,品质感相当出色。

  方向盘尺寸适中,另外握持手感也相当扎实。除了常规的多功能按键以及换挡拨片外,宝马XM在方向盘上还加入了M按钮。通过左右两侧的M1和M2按钮,可以轻松进入预设配置,实现不同风格之间的轻松切换。具体内容就不展开了,宝马XM可以详细配置车辆的性能参数、驱动方式、转向机构以及动能回收等,功能颇为强大。

  多媒体方面,宝马XM配备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内含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4.9英寸中控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宝马官网显示其搭载的是第8.5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并配有M专属设计界面。界面风格可以根据不同驾驶模式进行自由切换,无论显示效果还是呈现一体性,表现都相当不错。

  2023款宝马XM全系标配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钻石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拥有36个喇叭。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宝马集团与好莱坞顶级作曲家汉斯·季默(Hans Zimmer)携手打造的电动车声浪模拟系统。通过数字化技术加持,即便是在纯电模式下,依旧可以享受到M高性能车型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