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首秀 宝马XM Label Red官图发布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4-13 08:59作者:秦庆阳编辑:王雨

  宝马正式发布了XM Label Red车型的官图。新车是宝马XM的特别版车型,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都进行了调整和升级,限量500台,并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秀。

  外观方面,宝马XM Label Red提供了50种独特的漆面可选,官图中的车辆采用Frozen Carbon Black哑光黑色车漆,整体看上去非常神秘且犀利。正如其名字一样,新车在格栅、窗框、轮圈以及尾部扩散器等部位都加入了大量红色元素进行点缀,不仅可以突显其个性化的身份,而且彰显了极强的运动气息。另外,宝马XM车头的分体式大灯和尾部竖置的四出排气都颇具辨识度。

  宝马XM Label Red的内饰同样加入了非常多专属的元素,精致华丽的碳纤维面板和豪华的皮质搭配,营造了既运动又奢华的氛围。左侧换挡拨片处配有Boost Mode标识,启动后将激活超增压模式,中控屏下方还有“1/500”的尊贵身份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74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000牛·米,成为了宝马M部门性能最强大的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全时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7秒。

  结语:此前普通版本的宝马XM就足以刷新我们的认知了,这台Label Red特别版车型更是颠覆想象,除了华丽独特的外表,极其强大的性能甚至让其拥有了对标超跑SUV的能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车展期间还将迎来XM入门车型——XM 50e的亮相,这两款车你更期待哪台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