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Z时代的汽车时尚单品 试驾长安Lumin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6-14 10:10作者:范赫编辑:王雨

  微型纯电细分市场有多火热?看看中国新能源市场销冠就知道了!宏光MINI EV、奇瑞QQ冰淇淋等车型的热销,让各大主机厂看到了汽车作为日常代步工具的实际需求,如今,长安汽车旗下Lumin,致力打造一款国民出行精品车。

  长安Lumin基于长安EPA0全新纯电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微型车,主要满足日常代步所需。续航方面,提供CLTC综合续航155km和210km两个版本,未来新车还将提供301km的高续航版本,以进一步拓展出行半径。

  ※精致乖巧的颜值

  外观方面,长安Lumin采用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饱满而圆润。

  圆形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透镜设计,搭配半圆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上方镭雕渐变灯眉,看上去更加可爱又不失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具备流水灯光效果,靠近迎驾,离开送宾,倍添仪式感,充电时的呼吸式灯光,时刻保持迷人之姿。

  车漆颜色方面,长安Lumin将会推出七种配色,分别是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部分颜色为金属漆。可以看出目标群体直接指向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来到尾部,长安Lumin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同样使用了圆形尾灯,并且在边缘加入红色光环及上方3D螺旋造型的灯眉,显得更加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整体尺寸为3270*1700*1545mm,轴距1980mm,相较于同级别的宏光MINIEV、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都要长一些。

  ※轻奢智能座舱

  除了Q萌时尚的外观造型,长安Lumin的内饰同样富有一定的精致感,配置丰富且有很多人性化设计,可满足日常大部分出行需求。

  内饰依旧是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台整体采用灰色设计,搭配蓝色饰条和中央贯穿式银色饰板,看上去像打包完毕的首饰礼盒,简洁又不失时尚感。新车除了灰色内饰外,还提供一款蓝色内饰。

  此外,长安Lumin在车体框架关键部位全部采用高强度钢,左右车门均配备1m长的防撞横梁。

  长安Lumin通过大数据 AI+APP 远程推送为新车电池寿命,整车保养提供服务。其他配置还包括一键启动、手动空调、后视镜电动调节、USB充电接口、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监测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