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又有料 试驾2024款岚图FRE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1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安全:主/被动安全配置十分全面

  2024款岚图FREE配备了众多主/被动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功能。除了常见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外,新车还选装了Apollo领航辅助智驾系统。该系统配合5个毫米波雷达、全车10个摄像头以及12个超声波雷达,在软硬件的协同作用下,可以实现L2级辅助驾驶。这些先进的安全配置和辅助功能使驾驶者能够更加安心、便捷地驾驶车辆。

  总结:

  2024款岚图FREE在续航、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显著的提升。新车搭载了增程式混动系统,实现了更高效的电动转化和稳定的驾驶体验。其出色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主被动安全配置也让人印象深刻。虽然2024款岚图FREE相较老款车型在价格层面做了减法,但在舒适与安全上却给出了加法才有的答案。未来,我们也期待岚图FREE继续在技术、性能和舒适性上取得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环保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