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或25万元起 比亚迪宋L将于10月31日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6 08:08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比亚迪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中型SUV——宋L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基于e平台3.0架构打造。此前有消息表示,该车预计售价25万元起。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L采用了轿跑SUV的造型,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修长,且贯穿式U形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了车辆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和尾部线条也非常流畅,贯穿式尾灯+可升降后扰流板提升车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上可旋转的大屏幕是比亚迪的标志性设计之一,提供了非常清晰的显示效果和操作体验。此外,新车采用了NAPPA真皮一体式运动座椅,配有按摩、腿托、通风、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L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四驱版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30kW;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根据车型配置和电池容量的不同,新车CLTC工况纯电续航分别为550km、602km、662km。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