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又有料 试驾2024款岚图FRE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1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空间:处于同级正常水平

  在乘坐空间方面,当一名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时,他的头部拥有一拳四指的余量。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余量有一拳,同时腿部空间仍有两拳的余量。另外,地台几乎纯平,不会影响到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2024款岚图FREE不管是门板储物槽,还是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甚至是扶手箱,开口都非常大,而且深度也比较可观,可以直接放入尺寸较大的物品。另外,前排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1个USB Type-C、1个Type-A接口和1个12V电源。此外,两个杯架也都配备了限位装置,可以很好地固定住水杯。

  在后备厢空间表现方面,2024款岚图FREE内部空间较为规整,可以放置多个大件行李箱。地板下方并没有设计隐藏式储物槽,略显遗憾。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按照4/6比例放倒,空间可进一步拓展,但在座椅放倒后并不能与后备厢地板形成较为平整的储物空间。此外,后备厢同样配备了一个12V点烟器接口、两个挂钩、两个锚点,进一步提升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