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浩瀚架构打造 极越01将于10月27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4 09:20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极越01将于10月27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公布的预售价为25.99万元起。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使用BEV+Transformer高阶智驾技术,动力方面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

  外观方面,极越01采用贯穿式LED灯带并与机舱盖融为一体,大灯组采用“T”型结构。侧面线条简洁,采用溜背+悬浮式车顶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动感,同时车侧没有传统车门把手,电子解锁按键集成在B柱和C柱位置。车尾造型与前脸呼应,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全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3mm*1990mm*1611mm,轴距为3000mm。

  内饰方面,极越01的车内配备了一块35.6英寸的6K超清一体中控屏,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车机使用高通第四代骁龙8295芯片,保障车机的流畅性,同时新车还具备语音AI算法的四音区同时聊等功能。此外,极越01还搭载了双NVIDIA DRIVE Orin芯片,具备覆盖高速、城市、泊车等多场景的智驾功能。

  动力方面,极越01量产版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其中,单电机总功率200kW;双电机版总功率400kW。新车将匹配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