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又有料 试驾2024款岚图FRE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1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动力:舒适且充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增程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电动机总功率360kW,电动机总扭矩720N·m。相较于之前的版本,新的混动系统能够更好地匹配发动机的高效转速区间,实现更快的电能转化。

  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了39.2kWh高品质电池,CLTC纯电续航可达210km,足以满足日常城市代步需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严苛的电池保护设计和测试,给用户最安全可靠的保障。

  虽然2024款岚图FREE采用了增程式动力,但是与一般电动汽车相比,其驾驶体验并没有太大区别。由于发动机并不直接用于驱动车轮,因此岚图FREE增程版的加速过程显得非常畅快,即使在省电的经济模式下起步也毫不拖沓。在日常驾驶中,使用经济模式就已经完全够用了。

  为了体验2024款岚图FREE零百加速仅4.8s的快感,特意将车辆设定在高能模式下。在此模式下,车辆会自动调节空气悬架降低车身。在踩加速踏板的同时,仪表盘上的车速数值迅速飙升至100km/h以上,虽然整个加速过程没有想象中那么快,但也能让人感到十分亢奋。

  在动能回收方面,2024款岚图FREE配备了三个档位。前两个档位的差别并不是很明显,有着不错的平顺性。当档位调至强档时,拖拽感会明显增强,但并不会像很多自主新能源车型那样给车内乘员带来不适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