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又有料 试驾2024款岚图FRE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1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内饰:豪华且富有科技感

  2024款岚图FREE的内饰设计相较于外观而言,并没有做出太多的调整。整体布局依然保持了“游艇式”环抱座舱的设计,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氛围。新车取消了一键启动功能,取而代之的是更加便捷的感应式启动。换挡系统采用了怀挡设计,中央通道因此变得更加简洁。在中央通道位置,新车设置了手机无线充电区域,方便驾驶者放置手机并为其充电。在无线充电板后方配有两个可伸缩的杯架,方便放置饮料或其他小物品。

  中控台上搭载了超过1米长并支持升降功能的大联屏,这是岚图FREE内饰的一大亮点。联屏设计集成了多种功能,包括导航、娱乐、空调控制等,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直观、便捷的操作体验。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使得车机系统更加流畅、稳定。这种高科技配置的加入,让驾驶者能够更好地享受到车内的娱乐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