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享纯电奢华 试驾2023款雷克萨斯R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5 07:1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安全:武装到牙齿

  在安全配置方面,试驾车辆提供了非常丰富的主动安全以及辅助驾驶功能。例如车道居中保持、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方向盘离手检测、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W-HUD抬头显示系统等,可以说是已经武装到了牙齿,这样的安全配置可以让驾乘者有着非常省心省力的用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试驾车辆拥有下车安全辅助系统,这套系统与并线辅助和电子门把手一同协作,开门时如果后方雷达监测出有接近的物体时,车内电子门把手便会被锁定,无法按动电子门把手。

  总结:

  对于雷克萨斯RZ来说,其实目前市场竞争压力还是非常大的。40万左右的售价,消费者的选择余地非常多,尤其是纯电车型。这个价位的竞品有很多产品力极强的造车新势力车型,他们普遍的优势是尺寸大、配置高、动力强,而RZ在尺寸这一点上可能相对薄弱一些。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其雷克萨斯品牌光环带来的优势是绝对不能被忽视的。在豪华品牌阵营中,雷克萨斯算是在品质上做得非常不错的,作为纯电SUV,RZ更是带来超越了在售同级别燃油车型的产品力,如果您近期打算入手纯电车型的话,这款豪华品牌的全新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