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豪华体验 试驾2022款北京奔驰EQ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3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奔驰EQ系列已经推出了非常多的产品,从早期的北京奔驰EQC到后来的进口奔驰EQS,都让消费者对奔驰纯电产品的了解逐步加深,同时这些产品也展现了奔驰在新能源领域的硬实力。随着用户对新能源车型需求的日益增多,奔驰也陆续推出了更多EQ系列纯电产品,其中就包括今天我们试驾文章中的主角——北京奔驰EQE。家族式的运动造型,豪华并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都能让它一下就抓住消费者的心。那么它在综合能力上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外观:EQ家族基因

  北京奔驰EQE是奔驰EQ家族的轿车产品之一,于2022年8月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上面布满了“暗夜星阵”样式的星徽标识。两侧头灯造型别致,并巧妙地与封闭式中网相融合,头灯内部的LED灯带设计很有个性,点亮后使车头有着极强的辨识度。侧面造型上,新车采用弓形车身设计,整体线条相当顺滑,比例协调。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总体样式简约并具科技气息。

  在细节方面,新车车身上有很多值得留意的设计,头灯轮廓虽然较为简约,但内有乾坤,里面配备了260万像素的智能数字大灯,可根据道路情况实现精准的光束分布,解锁或锁止车辆时,其还会闪烁出流星雨般的灯光效果。此外,隐藏式的门把手、A柱上镶嵌的EQE标识和车尾的3D螺旋式尾灯也是点睛之笔。

  带有AMG标识的20英寸半封闭五辐式轮圈为顶配车型独有,虽然是后驱车型,但其前后轮胎尺寸是一致的,均匹配了规格为255/40 R20的倍耐力P ZERO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