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享纯电奢华 试驾2023款雷克萨斯R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5 07:1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空间:尺寸足够大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舒适位置后,头部空间为两拳,表现突出。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而腿部空间为两拳,总体表现也是较为出色。在横向空间方面,后排乘坐两名身高180cm的成年男性还是绰绰有余的,但如果中间再坐一个人的话就会有点不太够用。

  储物空间方面,试驾车辆的表现相对一般。首先,前排地台的上层处除了两个带有限位器的杯架以外,其前端还有一个带有无线充电板的储物槽。另外,前排地台下层处还有一个开放式储物槽,这个就有点鸡肋了,虽然可以摆放一些小物品,但取放时非常不方便。

  前排中央扶手箱尺寸适中,并可以向左或者向右开启,对于两侧驾乘人员都很友好。后排储物空间相对薄弱,仅有门板、前排座椅后部等常规储物空间,后排中央扶手下翻后也仅有两个杯架而已,并没有配备储物槽。

  后备厢空间方面,试驾车辆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空间的容积为522L。此外,后备厢地板可以掀起,内部有一个容量不错的储物格。值得一提的是,后备厢左侧还配备220V电源,增强了其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