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享纯电奢华 试驾2023款雷克萨斯R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5 07:1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内饰:居家轻奢有内涵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Tazuna缰绳概念座舱,这也是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寓意着人车合一。布局方面依然为传统燃油车型的样式,中控向驾驶位倾斜,驾驶席位被7英寸仪表盘、14英寸中控屏及各部分操控区域所包围。同时,三辐式方向盘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粗壮有力,并且手感也十分出色。另外,新车在诸多细节之处也是打造得相当富有质感,每一处细节都值得去品味。

  作为纯电SUV,更加智能的多媒体以及车机系统必不可少。试驾车辆的14英寸中控屏搭载了一套非常智能的车机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支持丰富的功能操作,还有着不错的人机交互功能。在唤醒时,需要触动方向盘左侧的按钮来进行操作,或者通过语音唤醒。

  在车机互联方面,试驾车辆提供了CarPlay以及CarLife互联,并且提供了前3后2的USB Type-C接口布局,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此外,试驾车辆选装了13喇叭的马克莱文森音响系统,表现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